岁巩

宣之于口

  重逢利益合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 

     “通过微博超话,哔哩哔哩热搜榜,半次元标签榜的综合热度,活得2024年度最佳银幕CP奖的是——修炼丞仙。”    主持人华少在台上公布得奖人的名单, “有请获奖人朱正廷和范丞丞上台领奖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和丞丞获得最佳银幕CP奖,是我这几年来最高兴的一件事,我希望以后站在这个舞台上,要么以颁奖者的身份,要么还是和丞丞一起领奖。”朱正廷手捧着奖杯说着排练过千万遍的台词。范丞丞听着朱正廷的获奖感言,捧着奖杯的手抖了抖:“这个奖项是我非常挑剔的奖项,因为领奖的时候有搭档,能和正廷哥一起得奖,我很满意。” “拥抱!拥抱!”  台下的观众大声的呐喊着。“那就满足大家的愿望。” 朱正廷边说边伸开双手,范丞丞见状也伸开双手上前拥抱朱正廷。“啊!修炼丞仙是真的,哥哥弟弟锁死了!”CP粉们一边尖叫,一边用手机保留下这宝贵的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下了台后,刚才还有说有笑的两个人,瞬间冷了下脸。“当什么歌手,您这出色的演技,和临场发挥的能力,一定能够拿影帝。” 范丞丞看着手中的奖杯,一脸冷漠。“我……没错,我确实是有资本做演员,我背台词的速度,可是很快的。”朱正廷从衣服的口袋中取出一张字条,塞给了范丞丞。“除了人名随人变换,其他的一切都不改变。”范丞丞看了一会字条,心中的讽刺感油然而生。“如果不是的话,怎么会得到您的夸奖呢?”朱正廷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到位子上吧!待会你的演技,可别掉链子。”范丞丞边说边走着,朱正廷则紧跟着范丞丞的身后。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DN

正式定名:宣之于口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