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巩

勿:预告(原名:初恋日记)

“搭错车和错过车哪一个更遗憾?”范丞丞记得朱正廷这样问过他,他没有回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年度银幕CP是——修仙丞人”

“正廷哥,是一个对我很好的人,我和喜欢他。”

“丞丞好可爱,我很喜欢和他待在一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刚才的笑挺真的”

“你的不也是,我都快信了。”

“合作在这差不多就得了,结束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我之前的冷漠都是装的,你信吗?”

“是真是假,和我无关,我们早就没关系了。”

“我想你回到我的身边,你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人知道面对曾经的挚爱,一脸冷漠是怎么演出来的;没人知道放弃爱人,是怎么下决定的;范丞丞清楚,他们没有可能,所以索性放弃,至于内心,时间会治好的。

自以为害了太对人,将最爱自己的人弄丢;绝境挽救,其实心里真的是垂死挣扎;朱正廷对于过往的一切,所作所为都很遗憾,但却也深知,那人不会再回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之前的问题我有答案了。其实两个都遗憾,错过是一种遗憾;找错也是一种遗憾。”
“我们又算是那种呢?”
“别再计较这些。当风没吹过,你我没爱过。”
“愿你,勿忘我,也勿念我,只求你勿,再无其他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舞台上的碰面,彼此给对方微笑,一个真正的微笑,因为他们都释然了一切,这也是故事的结尾,此后再未重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END

故事改了,人物的设定更改了,重新开始写,后续文章的名字可能会更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